close

  王亞輝
  春秋時魯抗癌食物有哪些國宰相公孫休特別喜歡吃魚,很多人都爭相買魚想要送給他。但是他從來沒有接受過。
  公孫休的弟弟對此很是不解,問道:“既然哥哥喜歡吃魚,為何不接受當鋪大家的贈送呢?”
  公孫休洗碗機回答說:
  “正是因為我愛吃魚,所以租辦公室才不能接受。我如果接受了別人的魚,就會替別人辦事,難免會做出違法的事情來,到時候我的相位可能就丟了。
  丟了相位,即使我愛吃魚,還會有人送魚給萬利多製冰機我吃嗎?到那時候,我連靠自己俸祿買魚的能力都沒有了。
  所以,與其接受別人的魚而丟掉相位,不如保住相位自己買魚吃啊。”  (原標題:公孫休拒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