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煩~心好煩喔~工作都不順心~一些非本人可以解決~另外也沒辦法解決同仁酒店打工遇到的疑難雜症...等諸多問題~令人做起事來~都好無力感~也很倦勤~該死的票貼主管頭銜~若非這頂大帽子~扣在我身上~我真的好想馬上~立刻~好不猶豫的離居酒屋開~但是~就因為這頂大帽子~害我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很痛苦~也很無奈~酒店經紀每天打卡後~就得聽到一些抱怨電話~等待該如何處理的回覆.....等諸多客訴保濕面膜電話~我不是不會處理客訴電話~而是~這些客訴電話的根本解決之道~就僅有設計裝潢公司老大~方可解決~若他沒解套方法~那我們這些員工也無解了!!無奈~無奈~住商房屋無奈~這三聲無奈~或許已道盡我內心所想講的話了!也或許"無言"訂做禮服才是我的心聲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兼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