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崎步承認左耳失去聽覺 永不放棄歌手職業~  日本女歌手濱崎步,近年飽受左耳聽覺問題影響,昨日她在其收費網誌內留言,自爆其左耳已完全失聰,不少歌迷得知後感到十分心痛。   今年是日本女歌手濱崎步加濾桶入樂壇10周年,全新大碟《GUILTY》剛在日前推出,早前她更宣佈將在今年4月舉行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但在踏入08年不久,濱崎步卻向歌迷送上不幸的消息。她昨日在其收費的官方歌迷網頁內留言,自爆其左耳已完全開幕活動失聰的消息,震驚歌迷。   曾因耳患個唱延期   濱崎步說:“今年的我有個只在這裡告訴大家的願望。其實在去年,我做了詳細的耳科檢查,左耳已經完全失去機能了,檢查的結果表示已沒有治療的方法。即使如此訂做禮服,我還是希望能繼續當歌手。”   濱崎步續說:“所以,我會用剩下的右耳一直唱下去,直到它到達限界為止。”性格堅強的步姐,更反過來安慰歌迷,直言永不放棄,她說:“作為專業的歌手,我一定會以最好的歌聲酒店兼職傳遞給大家。雖然不太喜歡說加油這個字,但我會努力的!絕對!”    濱崎步在2000年時,因突發性內耳障礙,中斷她在日本的巡迴演唱,休息了約十天後復出。2004年,他在接受日本電視台專訪時說:「雖不至土地買賣於影響到音樂活動,但實際上,自己有點聽不到聲音。」  後來,她曾在演唱會時,因耳疾導致失去平衡感,從舞台墜下,被送醫急救,演唱會也因此延遲了兩小時。去年九月,她上「音樂站」綜藝節目時,被發現戴助術後面膜聽器演唱。  濱崎步七天前除夕夜參加國營電視台「NHK」的紅白歌唱大賽時,穿著一身鑽石般亮晶晶的豪華禮服,左耳塞著貼碎鑽的耳飾,很可能就是助聽器。  她元旦當天才發行新單曲「GUILTY原罪」。目前預定四保濕面膜月起舉辦她的紀念出道十週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很可能也會到台灣演唱。她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一切按照既定行程進行,耳疾不會影響到她的工作」。   自昨日步姐公佈左耳失聰的消息,港日兩地歌迷得悉後,無裝潢不為偶像感到心痛。在香港討論區上,不少步姐歌迷紛紛留言鼓勵偶像,網友ruby1991傷感地說:“ayu(步姐)依然在高噪音環境下工作,左耳失聰是遲早滴事。”至於網友AYUPAN則表示:“雖然身體有殘缺,但不因耳朵酒店兼職聽不到而放棄自己滴理想,繼續做自己想做滴事,ayu滴精神好值得大家學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