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紫色馬祖馬祖處處可見矮牽牛海邊的 草地的 石屋邊上的牽牛葉子三裂澎湖民宿 基部心形 花呈紫藍色 漏斗狀 全株有粗毛一年生纏繞草本植物 婚禮顧問 港式飲茶這樣的紫色 我好喜歡 ~~~據說 葉子擣汁是老祖母們保持頭髮烏黑亮麗台北港式飲茶秘方但是 一朵花只有一天的壽命飽滿華美的花 就只綻放美麗一天 這京站美食次的馬祖自由行 非常自在快活其中很謝謝 " 流浪巧克力 "她 熱心安排下 宜蘭民宿這次的旅行才會成功好玩大家騎著摩托車 四處趴趴走壁山的一景合影吧! 商務中心北竿芹壁石屋前留下我跟Dana許多身影也謝謝她一路上的照顧  包容租房子我的孩子氣 不知是否太粗魯了 還把長裙弄破一洞 @ o@ 我們要 " 爭看房子取最後勝利 " 我倆表情挺爆笑的 ^__^ 照姊妹倆的經典照片 被偷拍 房地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