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梅花滿天下--烏松崙去年我有了第一台類單眼相機後就更喜歡拍照了,當然也是因為自己愛玩才愛拍的,現在只要什麼季節有什麼花什麼景可拍我都會想盡辦法一定要去,一月是梅花的盛開期,以前我從沒酒店工作想說要去看梅花,今年非常非常想去,於是一直盧我的朋友阿茂叫他一定要陪我去拍,所以出發囉!往信義鄉烏松崙出發.開車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其實已經開了滿山了,哪都可停下來拍,我才在說最近愛拍東西,人酒店打工像說真的沒那麼愛拍啦!但是景實在太漂亮了,風一來雪花片片我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照,之前才看完大陸一齣連續劇<怪俠一枝梅>,心想為何叫一枝呢?這天終於懂了!梅花都一枝ㄧ枝的盛開,不管往下往酒店兼職上長都很美麗,一整天都是陰天,但中午時太陽公公有小露臉一下,趁那時拍了幾張有藍天白雲的梅花,這張我很喜歡,滿坑滿谷的梅花我一邊拍嘴巴一邊哼著.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她越開花.....油菜花田長在澎湖民宿梅樹下,黃色.綠色加白色,真舒服.黃綠色當背景,拍起來還不錯看喔!一枝梅.我的好友們正在拍誰呀?ㄎㄎㄎ.....在拍我啦!我的好朋友們阿茂跟名崧,我們最近都愛拍照,所以有機會都會一起去拍,最辛苦的是燒烤阿茂,都是他在開車,我要幫他解勞幫他開,但他寧願累也要顧命呀!ㄏㄏㄏ......好多好多滿山的梅花,每個角度我都覺得美,所以我就瘋狂的一直一直按快門.愛拍三劍客.這趟去梅花大概開了7成吧!所以這禮烤肉食材拜應該會全盛期應該會更美唷!離開烏松崙時還是大陰天,阿茂說我們碰碰運氣吧!衝到阿里山隙頂看有沒雲海可以看,沿路天氣仍不好,一邊開阿茂一邊說張雅芳若這趟沒雲海以後不帶你來啦!上一趟他帶我去燒烤過時白霧霧跟一顆大鴨蛋啥米都拍不到,我還真擔心上去又是霧茫茫一片,一到隙頂哇......一片好美的山水畫,但只可惜沒太陽,技術不好的我還是拍不出效果,若有太陽的話天空的雲應該會更漂亮,很多大師宿霧愛拍的角度,我也跟著拍一張吧!天色更暗時雲開始流動了,但是我的鏡頭不夠遠拍不出來呀!但我有鏡頭沒技術好像也拍不出來,看著雲開始流動阿茂說走我們到石棹去夜曝,夜曝????我的技術行嗎?結果有曝出巴里島來啦!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成功,但是我很興奮啦!有一點感覺啦!一整天我都處在亢奮的狀態,滿山的梅花,滿山的雲海,黑暗的夜曝,好充實的一天,感謝老天爺給我如此的美景,感謝好友的陪伴,我要一直拍馬爾地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83wjt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